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校车运行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06-27

根据学校教学及工作实际,经研究,对往返三亚—五指山两校区间通勤班车时间作出调整,具体如下:

一、本学期放假前车次安排

627日(周一)至71日(周五),往返两校区的班车调整为1班,10:00从五指山校区开往三亚校区,17:00从三亚校区开往五指山校区。

二、下学期车次安排

为确保两校区间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自下学期(829日)开始,周一至周五两校区通勤班车发车时间由原来的10:00对开调整为8:10对开,周六不发车,周日15:00从五指山校区开往三亚校区,17:00从三亚校区开往五指山校区,乘车地点不变。

三、下学期开学前车次安排

为确保开学前教职工报到及开学准备工作顺利,825日(周四)、826日(周五)、828日(周日)15:00校区通勤车从五指山校区开往三亚校区,17:00从三亚校区开往五指山校区。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

                                                                     202262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