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3-04-11

为增强后勤服务集团员工及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消防安全能力,切实做好防火防灾工作。2023年4月11日下午,集团在三亚校区教学楼四栋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三亚校区集团员工及食堂员工共263人参加培训,由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中心的高瑞老师为大家讲授,主要培训内容有:2022年全国火灾形式及经典案例、日常工作生活中最常见的火灾、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灾现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种类及其正确使用方法等等。


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参训员工积极与讲官互动、抢答与提问,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掌握火灾防控的基本方法及基本能力,使员工进一步自觉做到遵守食品安全制度及消防安全规定,规范操作,确保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杜绝和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