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食堂开学前准备工作及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09-19

2022年9月19日下午,陈军总经理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41办公室主持召开食堂开学前准备工作及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饮食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军总经理对饮食中心提出以下5个方面的要求:

1、追踪返校食堂员工的行程轨迹,掌握人员信息,做好相关台账记录,包括个人信息、属地风险、每日核酸、健康码、行程码、身体健康状态等情况。岛内员工,切勿到处乱跑,省外且在三亚市内有住处的食堂员工,建议他们应尽快提前按照三亚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报备返岛,进行健康监测。饮食中心要严格监督食堂员工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情况及自身防护,随时做好返校的准备。

2、关于食堂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严格监督检查所有食堂的消防、水电、燃气安全情况,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3、关于食堂环境卫生问题。目前食堂禁止堂食,重点要确保场地和使用的厨具用具消毒到位,员工要戴好口罩,做好每日体温检查,按时参加核酸检测。

4、关于旭阳餐饮暑假值班的食堂经营问题。疫情期间,旭阳餐饮在堂食、打包模式转换中做得很到位,但是也存在一定问题,例如菜品少、价格高、质量差。说明人到位了,但监管不到位。饮食中心要制定相关方案,规定档口一餐出售至少12个菜,每个价格有几个菜,荤素比例要符合合同规定比例,1-2块钱的低价格菜品必须确保每种至少有1个,3-7块钱的菜品每种至少有2个,并且要用心做好每个菜品。对于安检员监督检查事项也要列出详细事项,每天按规则逐项进行监督检查,加大监督管理力度。

5、关于新招合作经营餐饮公司海南生吉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如何经营的问题。要求生吉餐饮公司先把经营方案报集团审定后才能实施,饮食中心要制定如何管理的详细方案,明确管理要求,让生吉餐饮公司严格按方案按要求来经营食堂。

陈军总经理强调,饮食中心要严格监督好食堂,保证菜品质量、数量及多种花样,建议食堂多去买些新鲜食材,保证菜品口感良好。另外,对于合同已经到期的中膳餐饮和昕泰餐饮,饮食中心要做好这两家公司的退场工作,进行固定资产盘点,按照清单逐项清点,记录在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