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10-12

2022年10月12日下午,陈军总经理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集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办公室、物业中心、饮食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分批返校时间和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并对教师村实施网格化管理,制定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疫情防控教师村网格化管理方案》。集团以党员带领,管理层基本上全部上阵,配备楼栋楼长及信息员,对教师村进行三级网格化管理,协同做好教师村所有住户的信息登记工作,精准不落一人,随时更新人员信息,并高效动态掌握住户信息。

陈军总经理指示,教室村是教职工居住的环境,工作做的好不好,都被看在眼里,所以要求教师村物业要主动工作、主动作为,每天多走动,及时发现问题、发现不足,要有思想、有办法、有创新,把教师村存在的问题早日整改、完善及落实。另外,对于电动车乱停放问题,有很多老师投诉堵路,还有楼道乱堆杂物、楼顶私自种花种菜及养宠物的住户等,都要格外注意并提醒其中的安全隐患问题。

陈军总经理强调,教师村物业要制定相应入户维修收费项目,合理收费,列出我们能做的相关项目,为教职工提供相应便民服务,互惠互利,提高服务效率。

最后,陈军总经理对学生近期返校工作提出了要求:1、教室区域。10月29日和10月30日两天,将启用教室来进行教师资格证和英语专四专八考试,要求教室管理员做好教室的卫生及消毒工作,每考完一科,消毒一次。2、学生宿舍区域。毕业生宿舍和老生宿舍的水电检修及卫生工作已基本到位,但是疫情期间政府有征用到部门毕业生宿舍及老生宿舍的一个床位,其余床位都用布遮住,现二级学院负责拆布,我们的楼栋卫生工去收拾布,并做好走廊等公共区域卫生清洁工作。3、食堂区域。将专门开会进行部署,提出要求。根据网格化管理要求,做好相关指示牌和餐厅里一米线距离,破旧的要换新,没有的要增加。4、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学校制定了应急预案,跟集团相关的工作是对环境进行消毒消杀,因此要求物业中心指定2名员工专门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穿好防护服,认真参加培训及学习,做好自身防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