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陈军总经理前往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 时间:2022-09-30

2022年9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陈军总经理前往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就五指山校区疫情防控、校园卫生环境、学生返校准备及二十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等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陈军总经理特别关注学生宿舍南苑1、2、3栋,西苑2栋的维修改造情况及进度,对南苑、西苑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实地查看,并对五指山校区疫情防控、校园卫生环境、学生返校准备及二十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要按上级和学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经常开展全覆盖、无盲区的自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检查后陈军总经理就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后续工作开展作出指导,要结合实际,合理调整人员工作岗位,按属地、学校、管办及集团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准备和二十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以便更好、更优质的开展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