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为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04-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分别于42日和3日,开展了第二轮和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陈军携员工始终投身在一线岗位上,积极为全员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陈军书记参与部署核酸检测点

各核酸检测点消毒工作

 

 




搬运课桌椅子,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集团党员同志志愿担当核酸信息采集员


为居住校外的食堂员工和集团一线员工准备通行证


确保食堂正常运转,保障师生的就餐需求



联系“菜篮子”公司,为职工提供生活物资






学校各区域消毒工作

 通过学校各部门的努力,学校第二轮和第三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切实担负起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的责任。虽然疫情仍然严峻,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戮力同心、强化措施,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筑平安“热海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