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观看学习《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03-24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省教育厅《关于组织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的通知》的要求,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增强全体员工防灾减灾救灾的责任心和使命感。32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集团三亚校区员工及食堂员工在学校4栋报告厅观看学习《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抗震救灾演习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深刻体会到了抗震救灾精神力量的巨大威力,自觉提高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增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扎实做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系列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保证学校平稳安全的生活状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