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付英娟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05-12

2021年5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陈军书记主持,集团各中心(室)副部长级以上管理人员、三亚校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陈军书记分别传达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和《后勤服务集团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精神,动员部署集团各中心(室)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成立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集团综合办公室。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校纪委的部署要求,研究集团作风整顿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统筹推进集团作风整顿建设深入扎实开展。 

陈军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学校党委、学校纪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服务集团工作实际情况,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并提出3点工作要求:          

1.严守工作纪律。各中心(室)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集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考勤打卡制度。 

2.树立服务育人理念。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开展工作,对师生一视同仁,服务时态度和蔼、热情周到。对不属于服务范围或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必须解释清楚得到师生的理解,能解决的承诺解决期限,及时将解决情况向师生反馈。 

3.按各岗位职责做好工作。管理人员要管理到位,提高工作的主动性,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重在及时不能拖拉,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