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3-04-26

4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林尤利及督导组成员王丹凡、集团全体党员、各中心主任参会,集团党支部书记郑小能主持会议。


郑小能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融会贯通起来,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

郑小能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这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的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学习任务,不打折扣开展各项活动,不搞形式主义;全面贯彻调查研究,通过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一线调查等多种形式,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应用转化的过程转变作风为提高以及本领增强责任担当过程,成为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过程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相关工作人员要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


林尤利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说明了学校督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这个决定性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将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加强督促指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部署,学校督导组将对各二级党组织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