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每月说纪 警钟长鸣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3-03-06

按照学校纪委“每月说纪”工作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纪检委员关明侠,分别于2月27日在五指山校区北苑行政楼211室召开的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会议上;3月6日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召开的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会议上,为参会的党员、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纪律教育,具体内容:

1.她传达了在2月23日学校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上,学校纪委杨卫国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结合实际贯彻执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权监督检查办法》。

2.她概述了中纪委有关借培训之名公款旅游问题通报内容,带领大家对通报中“教训警示”进行了重点学习。她要求党员干部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法红线;各部门负责人要层层夯实作风建设责任,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