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食堂管理专项检查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3-02-18

为贯彻落实学校《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权监督检查办法》文件精神,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成立专项检查小组,于2月14日至2月17日对三亚校区及五指山校区进行食堂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现场检查中,检查组把握重点,针对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查验。一是核查学校食堂各类证照是否齐全有效,食堂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健康证明,是否落实“明厨亮灶”等情况。二是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加工操作、原料贮存、食品添加剂、清洗消毒、餐饮环境卫生条件是否合格,以及是否存在过期、发霉变质和储存不当等食品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对校园内食品安全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切实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透,为广大师生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