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传达学习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3-01-07

1月6日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集团主任级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郑小能主持。


会上,郑小能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锐、纪委书记杨卫国在我校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提高认识,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扎牢制度的笼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树立鲜明导向,加强清廉干部队伍建设,认真研究推进建设清廉后勤的各项任务与措施,并认真开展督查与考核。

郑小能还传达了《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希望党员干部带头严守自律勤俭文明过节坚决维护党风党纪的严肃性,推动清廉热海院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