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学习二十大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12-01

2022年11月30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在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郑小能主持。


会上,郑小能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王斌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中国共产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宣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一系列安排,并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其对中华民族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陈军同时为全体党员讲二十大专题党课《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到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带领全体党员从十五个部分系统学习了一遍二十大报告,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