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陈军书记讲党课《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04-20

2022420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陈军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从以下四个要点和大家作交流。

一、忠诚不只是喊口号,更应体现在岗位上。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有多少人是说的少、做的少、没成效。做人要坦坦荡荡、做事要踏踏实实。这里陈军书记提出希望大家回想一下我们的初心使命,想一想我们的忠诚在哪,有多少,想一想我们的誓言,想一想我们的政治身份,想一想我们肩上的责任。

二、从清醒认识我们当前的工作状态。忠诚是党员干部信念基础。陈军书记指出我们党员干部队伍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观念转变的意识不强、二是学习提高的劲头不大、三是工作落实的标准不高、四是主动担当的精力不足、五是转身落实的定力不够、六是拼搏奉献的心态不好。

三、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忠诚是党员干部信念基础。领爱岗敬业,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爱岗,就是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敬业,就是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陈军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要有打铁自身硬”的底气、“敢啃硬骨头”的勇气、“一锤一锤敲”的锐气、“以青春之我”的朝气。

四、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忠诚是党员干部信念基础。领导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是一切实践行为的逻辑起点。陈军书记提出要有一颗酷爱本职的痴心、要有一颗坚守本职的恒心、要有一颗钻研本职的决心、要有一份献身本职的情怀、要有一种勇于创新的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