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 时间:2021-03-19

3月1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在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并解读《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陈军同志对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明确安排,要求党支部围绕学习党史系列讲话和各类党史重要参考资料,开展专题研讨。要求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内容深入开展自学。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讲党史系列专题党课。党支部每月开展一次党史专题学习。并在“七一”前夕,要求党支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座谈会进行专题研讨。同时将组织党员、干部前去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体验学习。要求党员深入群众,结合后勤服务集团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在本次学习教育期间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或者为师生办一件实事好事。最后党支部还应以党史教育为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后,陈军同志为大家讲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年-1949年的重大事件》,他通过表格的形式,使全体党员对重大事件的时间、地点、事件、简介一目了然,理清和把握了历史的脉络。他号召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家感到陈书记的党史课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受益匪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