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制定了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及工作安排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3-01-06

2023年1月6日上午,集团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集团寒假放假时间及工作安排等事宜。集团总经理陈军主持会议,集团党支部书记郑小能、集团副总经理关明侠及集团办公室、物业中心、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2月9日,集团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决定集团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14日至2023年2月6日,一线员工,除了春节前7天合理调休外,其他时间正常工作。

会议对集团办公室及各中心提出工作要求:

集团办公室。综合部做好寒假值班安排,实行坐班,坐班地点在留学生公寓139办公室;财务部做好寒假期间账务发放、财务公开等工作,特别是教师村的财务公开工作,要抓紧完成。

饮食中心。寒假留校学生大概40人左右,人数比较少,食堂值班比较难安排,饮食中心要及时跟学工处对接商量开餐对策,如订餐等,保障好学生的用餐需求。另外,对停止营业的食堂要进行安全检查,关好水电燃气阀门等。

物业中心。外围一线员工正常工作,大年三十、初一、初二3天合理调配,尽量安排住校内的员工工作,让外围员工休息。对于假期期间工作任务相对少的员工,如教室管理员、宿舍保洁员等,物业中心要组织统筹安排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寒假期间要把教室门窗关好,确保教室设备设施安全。服务大厅3名热线员被安排到集团办公室值班,物业中心其他所有岗位如收费员、水电工等值班地点都安排在教师村物业。教师村大部门老师都在校过年,要求物业值班人员必须在岗,水电工务必排查学生宿舍和教师村的水电安全隐患问题,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保洁部门组织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死角整治。饮食部做好各项安全清查,并贴封条。水电部门确保水电安全,五指山校区以电路老化居多,要加强水电安全排查。综合部做好各岗位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另外,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要将12月份4个苑区“水电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填报问题整改清单,能整改的明确责任到人,整改落实到位;不能整改的要及时书面报请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最后,郑小能书记要求,各中心要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和水电安全,必须高度重视,特别强调食堂燃气安全和食堂抽油烟机定期疏通问题,务必加强排查安全隐患,防范风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