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陈军书记带队前往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05-08

2022年5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陈军带队,副总经理关明侠陪同前往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就五指山校区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卫生环境与学生热水使用问题等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在对五指山校区食堂检查中,关明侠指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要层层压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五指山校区食堂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后勤服务中心要落实专人负责。食堂委托经营管理公司的各苑食堂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经常开展全覆盖、无盲区的自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该报备的事项要提前报备。她强调,各苑食堂要按上级和学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食堂餐具消毒、菜品定价、菜价牌、菜检、“三防”措施等工作,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严格按集团食堂管理各项制度执行,确保食品安全;各种记录、台账,按照五指山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办理,做到真实完整。

检查后在五指山校区北苑行政楼211室召开座谈会,陈军书记就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后续工作开展作出指导,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要结合实际,合理调整人员工作岗位,以便更好更优质的开展相关工作,且同时注重储备人才的培养,特别是食品安检员,在这方面要抓好落实。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逐一发言,与陈军书记和关明侠副总进行沟通,互换意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