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03-17

为增强后勤服务集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消防安全能力,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31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三亚校区四栋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三亚校区集团员工及食堂员工共242人参加培训,由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中心的郑教官为大家讲解。此次培训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例举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等方面,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的警惕性,增强了掌握火灾防控的基本方法及基本能力,自觉做到遵守食品安全制度,规范操作,确保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做好“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快”,杜绝各类火灾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