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管理岗年终考核大会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01-11

202217日下午,陈军书记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管理岗(三亚校区)年终考核大会,集团三亚校区管理岗人员参加会议。


2022111日上午,陈军书记在五指山北校区教学楼101教室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管理岗(五指山校区)年终考核大会,集团五指山校区管理岗人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陈军同志作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各管理岗员工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并按照15%的比例,进行现场考核评优。

陈军书记强调,2022年要保安全、抓落实。各中心管理人员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特点,积极发挥工作主动性,用心工作,善于发现问题,主动思考如何去解决问题,拓展工作,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做到思想进步、工作进步,提高工作技能、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