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卫国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指导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12-17

12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卫国到后勤服务集团(以下简称“集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二处副处长许振光陪同调研。集团书记陈军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麦瑜、科长文立以及集团各中心(室)主任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军书记就集团业务范围、部门管理、风险防范和基层党支部发挥作用等情况做了全面汇报。

杨书记在重点了解有关情况后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在集团改革发展工作方面要充分学习借鉴省内外后勤在校企改革方面、运营管理和经费保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要结合实际主动思考,发挥自身优势,提出方案及时汇报;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好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

杨书记强调,要提高风险意识,加强风险管控。不要有惯性思维,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办成事,做到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不踩红线,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