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清洁家园迎国庆”活动
作者:王映娇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10-0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清洁家园迎国庆”活动的文件(热海大办〔2021116号)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分别在930日和107日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迎国庆”活动。

饮食中心和物业中心组织人员对办公室的桌椅、地板、文件柜等进行清洁打扫,特别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对办公室桌椅、物品等重新规范摆放。经过此次“清洁家园迎国庆”工作之后,办公室更加整洁,办公环境更加舒适。

 

 

各食堂进行彻底大扫除,仔细擦了电梯、清除外围下水沟、擦拭厨房机械、刷洗工作台、冲洗地板,用抹布擦墙面和厨房设备,从餐厅到厨房,大家拖的拖,擦的擦,搬的搬,对于卫生死角、盲区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根据食堂实际情况对各区域进行消毒消杀,特别是垃圾桶、垃圾存放点。通过大家的努力,食堂的就餐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对学生宿舍、留学生公寓、教师村、食堂周边的所有排污沟井进行清理疏通,清理蚊蝇孳生地;清理堆放的杂物,枯枝枯木;打扫校园卫生死角,清洗垃圾桶并消毒,清理各类路面的积水;清理对学生宿舍排水沟的落叶和沙石,清洗饮水机、拖把池、楼梯及各个角落,打扫蜘蛛网并清理墙上的小广告纸;清扫教学楼的卫生死角,排水沟,刷洗卫生间洗手盆、洗手台并对卫生间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处理清理楼梯走廊里的杂物;对留学生公寓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打扫卫生死角,擦洗楼梯扶手,打扫蜘蛛网;维修工清理电房杂物等。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迎国庆”活动,进一步清除了各类病媒生物孽生,营造了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做到抓在日常,常抓不懈,为广大师生创造简洁、安全、干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