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付英娟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09-18
 

2021917日上午,陈军书记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饮食、物业和维修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饮食中心员工及三亚校区各食堂负责人,物业中心、维修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食堂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存在原因进行分析。从食堂卫生、菜品质量、设施设备、索证索票、食堂人员管理等几方面,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及建议。饮食中心负责人对食堂管理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食堂安检员对各自负责的餐厅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


会议要求,食堂要注意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工序,提供口感好、物美价廉的菜品。饮食中心要严格严管严控,要对食堂各档口员工信息进行核查。安检员要明确职责和每日工作内容,严格按制度进行管理,工作检查有记录,要敢管、敢说、敢做。要保证食堂的食品安全,后厨水、电、燃气使用的生产安全。中秋节期间,各食堂根据就餐情况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营造节日气氛,为师生提供一个祥和的中秋节日氛围。

物业中心要做好与外包公司有关绿化区域位置、工作范围的交接工作。公共道路卫生是物业工作成果的体现,是工作的重点。校园卫生要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出发,做好各区域的消毒和记录。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教室保洁和消毒,不留卫生死角,垃圾日产日清。管理员严格把关,检查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效果。教师村环境卫生工作要长期保持整洁。教师村物业要每月核查居住人口信息,员工严格执行上下班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维修中心要提高工作效率,对于接到报修但不能做的工作及时上报,并且要跟踪维修情况,督促维修进度,尽快完成工作。对于影响日常生活的报修要采取应急处理,尽可能缩短师生等待时间,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及时完成维修任务。

陈军书记强调,集团各中心员工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中层管理人员分工合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监督员工的工作情况。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出成效,落实每个点,监督跟踪制度执行情况。要多走多看,多到一线检查工作情况,主动发现问题。管理工作要有主动性,主动提出解决问题的想法,以及如何将工作合理规范地做好,要用更高的眼光看待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中心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校园环境的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