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付英娟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04-30

 

为提升后勤服务集团员工消防安全能力,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消除火灾风险,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三亚校区员工及食堂工作人员230余人在教学楼3栋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是向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的培养,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和安全用电用气操作规范,增强员工火灾防控知识和消防安全技能。通过培训,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预防火灾的警惕性和安全、规范操作的自觉性,强化了员工防止火灾的基本措施和扑救火灾的基本方法,确保用火用电用气的使用安全。

  

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和排查整治,将消防安全列为安全工作的重点。物业中心对校园内排水管道、下水井中的杂草和干树叶、易燃物品进行清理。维修中心对各区域电路及设施设备进行了检修,及时更换老化设备。各食堂对应急照明灯及安全出口标识、消防通道等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检查。五指山后勤服务中心对各校区清理各区域的干枯草叶等,对存在火险隐患的地方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清理,消除了火灾隐患。

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火灾防控安全措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杜绝和预防各类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