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为师生办实事,稳定食堂饭菜价格工作会议
作者:付英娟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04-12

4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陈军书记在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主持召开为师生办实事,稳定食堂饭菜价格工作会议。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集团饮食中心全体人员和各食堂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了食堂的情况,特别是食堂水果、糕点价格的问题。陈军书记详细谈了近期食堂存在的问题:1.有老师反映食堂糕点价格偏高;2.投诉食堂卫生不达标;3.米饭价格落实不到位。针对这些问题,陈军书记提出以下要求:1.在确保供应和质量的前提下,下调水果、糕点价格,该降则降;2.食堂经营者严格按食品相关规定进行经营活动,不得使用过期调料,肉类解冻到位并煮熟煮透;特别注意,不得出现头发、虫子、铁丝等异物,要保证食品安全、卫生和干净;3.按合同要求提供2-3个1元低价菜品;4.严格落实米饭分0.5元、0.8元、1元三种份量售卖,保证师生吃得饱又不浪费粮食;5.食堂管理者必须严格履行职责,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严格按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要求操作,监督做好相关材料归档、检查,特别是餐厨垃圾回收、文明就餐、节约粮食工作要高度重视,确保每个环节都不出差错,让师生吃的放心、舒心。

会议强调,饮食中心要切实加强对食堂水果、糕点、米饭价格的监管,按规矩,按合同办事。管理者必须尽职尽责,发现问题,要立即处理。学校本学期将进行食堂满意度测评,各食堂要高度重视。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公益宣传氛围营造的通知》和为师生办实事精神,对如何做好我校食堂创文巩卫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食堂经理纷纷表态,将按要求落实会议精神,制订、实施多项措施,切实稳定学生食堂水果、糕点、米饭价格,进一步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