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看望慰问湖北籍返校员工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0-03-29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后勤服务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怀湖北籍返校员工。

328日上午,陈军副总经理带领综合办公室、物业中心和维修中心代表一行六人前往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湖北籍返校员工,对平安归来的湖北籍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送上蔬菜、猪肉、鸡蛋、面条、水果、口罩等慰问品,并嘱咐如果生活上有任何困难请与我们联系。


根据防控办要求,集团8名湖北籍员工已全部返校,目前居家休息,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上岗准备。受慰问的员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集团的关心和牵挂,自己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保持身体健康,等待集团工作安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后勤服务集团牢记使命、勇当重担,将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