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集团新闻

欢迎同学们回家—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0-05-10

为了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让持久未归校的莘莘学子感受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5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宿舍清扫文明大行动,在后勤服务集团陈军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后勤集团全体员工不辞劳苦,尽职尽责,不怕脏不怕累,对宿舍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打扫、清洗,确保学生返校复学有一个干净、整洁、卫生、安全的居住环境。

同时,物业中心对宿舍、教室、公共区域、办公楼、卫生间等实施全面清洁消毒消杀,特别是对学生宿舍区和教学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有效切断传染病的病媒生物传播途径,并清除室外杂物,做好楼道、垃圾点、电梯、卫生间等重点消毒清洁工作,安排人员清洗窗户窗帘,消毒课桌、课椅、讲台,并规范垃圾分类管理,加强教室通风换气,每日早、中、晚打开门窗通风三次以上,每次不少于半小时。维修中心对学生宿舍内的电路、基础设施设备一一排查,如发现问题及时维护维修,保障同学们入住后的水电及基础设施设备一切正常。

学生陆续返校复学,后勤服务集团将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服务育人的使命,坚守防疫第一线,筑起安全防护墙,力争为返校学生增添一份安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