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每月说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3-05-18

按照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安排,5月18日,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召开的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扩大会议上,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关明侠解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全体党员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为提高学习效果,会前,关明侠同志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和“学习强国”平台中【《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专题片,发至“集团党支部群”供全体党员中心主任自学。会上,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目的、主要内容等,使大家深入领会了《条例》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结合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做贡献,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