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仪式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组织员工在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观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谋划和部署。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大会令人鼓舞,征程催人奋进,自己要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适应岗位新要求和新挑战,服务好学校师生,为推动海南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