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与五指山市畅好乡保国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12-30

为贯彻落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11230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与五指山市畅好乡保国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陈军、保国村驻村第一书记刘金庄和村党支部书记黄成勇,以及双方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金庄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保国村内道路、活动场所及绿化带等,向大家介绍了保国村党建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脱贫攻坚成果。

陈军书记为村里老党员分发慰问品,表达了对他们无私奉献、辛苦付出的敬意。


通过调研,后勤服务集团党员们纷纷感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乡村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农村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农民获得感显著提升。2022年,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将与保国村党支部深入对接,针对保国村需求,通过组织学校食堂批量采购和教职工购买等多渠道促进农产品销售,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帮扶共建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