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陈军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延安精神党史学习》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陈军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延安精神党史学习》,从以下四个要点和大家作交流。

一、从延安精神的四个方面、建立西北革命根据地、延安精神形成的理论基础、毛泽东思想的提出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回顾了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

二、从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劳模精神等多个精神为大家诠释了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原生形态。

三、为大家讲述了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展,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弘扬延安精神,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 。

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以下多个方面发挥并弘扬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