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员工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和五指山校区北苑行政办公楼二楼211室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