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07-07

7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在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5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会前,根据校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指定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查细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对比检查材料,为组织生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严格对标对表逐一发言,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动真碰硬,见底见效。


最后党书记书记陈军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和召开工作,认为大家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同时对各位党员提出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今年来各种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书刊及文件,同时坚持每天收听学习强国,不要掉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