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公室 时间:2021-06-28

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一系列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实践教育活动,追忆革命烈士,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首先前往的是万宁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 看那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承载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 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视频画面,历史的足迹, 翻开红色的记忆, 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并在此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第二站前往琼海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在纪念馆展厅里,展出周士第将军参加革命活动的照片、文献资料和文物600件,形象、生动反映了周士第生平历史功绩,了解了周士第将军戎马一生的光辉事迹海南人民爱国情怀


第三站前往海口琼崖工农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题词碑廊及陈列馆里珍贵的历史图片、物件资料等,深入学习革命先驱们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事迹,重温“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


随后前去参观海南史志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入脑入心。

      

 最后前往琼中白沙起义纪念园,了解王国兴等黎族领袖带领黎族苗族人民发动的著名的“白沙起义”的英雄壮举,重温了他们为民族的崛起、人民的解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到先烈们坚定的信仰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党员的思想进行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好初心使命,真正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