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校园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 时间:2021-06-04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按照三亚市创文巩卫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通过调研得到师生反馈,学生宿舍1栋西侧电动车停车场环境需改善,为此,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于2021年6月4日举行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全体活动人员在党支部书记陈军的带领下,对学生宿舍1栋西侧电动车停车场进行清理,打扫地面的树叶、烟头、纸屑等垃圾,不留卫生死角,让这片区域干净起来、整洁起来,创造了更加令人舒适的环境。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环境卫生是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帮助校园净化了环境,也从细微处践行了为师生服务理念,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拉近与师生的距离,进而增强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在服务校园、服务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