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陈军书记在五指山校区上党史微党课《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 时间:2021-05-14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陈军于2021年5月14日,在我校五指山为五指山校区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开展党史微党课《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 三个方面和五指山校区党员作交流。

一、学习党史,就要知道“为什么学”。一是学好党史,有利于深刻认识初心使命。二是学好党史,有利于切实牢记初心使命。三是学好党史,有利于认真践行初心使命。

二、学习党史,还要了解“学什么”。一是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习党史,更要清楚“怎么学”。一是要真学、笃学。“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二是要学深、学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