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参观红色娘子军基地党日活动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 时间:2020-12-13

12月13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前往红色娘子军开展党日活动——观看大型椰海青春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的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精髓要义,弘扬琼崖革命精神,学习红色娘子军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

演出内容深深打动在座的每一位师生党员,将大家带回了那段激情澎湃的红色岁月。舞台上,气势磅礴的枪林弹雨,震撼视听的水景、雨景、雷鸣景,再现了娘子军激励人心的革命历程。党员们被红色娘子军艰苦奋斗、英勇献身的英雄气概和伟大的爱国情操深深折服。通过近距离了解红色娘子军的光辉革命历程,每位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的成立和今天的美好日子是革命先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胜利果实。

活动结束后许多党员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初心”教育,将学习传承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娘子军”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工作岗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