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英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 时间:2020-10-30

值此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之际,按照《关于集中开展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的通知》(热海大组函〔2020〕15号)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于2020年10月30日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28人,分别到“三亚恒大嘉凯国际影城”和“五指山新百家汇电影院”观看了电影《金刚川》,开展了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英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人员入场时整齐有序,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配合电影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了学校良好形象。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们被志愿军战士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了最终阶段,为了确保金城前线的战力,志愿军必须誓死捍卫这条交通要塞——金刚桥。电影《金刚川》重点聚焦在这座桥,敌人用轰炸机、榴弹、定时炸弹轮番上阵,来来回回炸了七次,人民志愿军也反反复复修了七次,这修桥的过程,就是《金刚川》。人民志愿军不怕危险、不怕劳累拼命地修桥,就是为了让军队打赢这场抗美援朝的战争,他们打这场仗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中国、为了老百姓、为了人民所打的。他们就是我们最可爱的人,他们应该被我们深刻铭记、广泛传颂,他们的精神需要我们代代传承!

所有伟大都由平凡铸就。后勤服务集团将在陈军书记的带领下,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在后勤服务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好的业绩,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