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校园创文巩卫党日活动
作者:严江程 来源:集团办 时间:2020-09-30
       为落实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三亚市创文巩卫工作的要求,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洁净舒适的文明校园环境。2020年9月26日至29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了校园创文巩卫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三亚市创文巩卫工作,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党支部书记陈军的带领下,对校园进行了卫生大清扫。劳动现场,老党员身先士卒,年轻党员勇于挑重活,有的用大扫帚仔细清扫落叶,有的用火钳清理草丛中的落叶垃圾,有的将集中堆放的落叶收集到大垃圾袋中,有的清理校园的“牛皮鲜”小广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园主校道、主干道、学生区、快递服务点、教师村以及图书馆和体育馆等周边的卫生环境,清除了户外残标和广告,确保了校园干净卫生、清洁美丽;规范了商铺的经营行为,要求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和室内外卫生;同时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后勤服务集团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三亚市创文巩卫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